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用户创建内容推动Flickr等网站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4日国际报道 ImageShack、Heavy.com 以及Flickr这样的网站正在高速发展。

  Nielsen/NetRatings调查报告显示,由用户创建内容的网站,比如提供像图片共享、视频共享以及网络日志这样的网站,在美国7月份增长最快前10个网站排行中占据了五个席位。

  其中,汇丰银行,美联社占据了头两把交椅,而图像共享网站ImageShack则排在第四位,其增长率为233%,从230 万个独立用户增加到770 万。

  视频共享网站Heavy.com 排名第五位,增长率为213%,从96.5万独立用户访问量增加到300 万。图片共享网站Flickr则排名第六,增长率为201%,从210 万的独立用户访问量增加到630 万。

  进入美国增长最快前十名排行榜的其它用户创建内容网站还包括MySpace ,年增长率为183%,以及Wikipedia ,年增长率为181%。

  媒体分析杂志Nielsen/NetRatings的主管Jon.Gibs称:“过去几年以来,用户创建内容网站呈显著的增长趋势。另外这些网站廉的收费政策也促进了其发展,事实上,很多网站都是免费的。”

  从用户数量增长上看,MySpace 排第一,它的绝对用户增加率为183%,独立用户访问量从2005年7 月的1620万增加到2006年的4600万。

  Google排名第二,独立用户数从7620万增加到9400万。eBay排名为第三,增长率为13% ,独立访问量从5110万增加到578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