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闻集团将在线销售福克斯影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7:15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阿利娜·范·杜恩(Aline van Duyn)纽约报道

  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包括MySpace.com在内的互联网企业,即将以“下载即拥有”(download-to-own)方式,在网上销售20世纪福克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力图在潜力巨大的新兴数码市场取得立足之地。

  从今年十月开始,新闻集团将首先向旗下游戏网站IGN Entertainment的用户提供这项服务,随后还将提供给MySpace和其它网站的用户。这项服务对《X战警3:最后之战》(X-Men The Last Stand)等最新电影大片的收费将为每部19.99美元,对《24小时》(24)等电视连续剧的收费为每集1.99美元。

  福克斯娱乐集团(Fox Entertainment Group)数字媒体总裁彼得·莱文索恩(Peter Levinsohn)表示:“我们力图通过最强大的在线平台,向市场投放福克斯的电影电视节目,而这项新安排极大地推动了我们的进度。”

  使用一种目前颇受

在线游戏玩家青睐的数字下载服务,用户可以从Direct2Drive.com网站下载电影电视节目,还可以把内容转至兼容Windows Media的便携设备上。这种服务与苹果电脑(Apple)向其视频iPods用户提供的服务类似。

  MySpace在大约一年之前被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闻集团收购,现已发展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拥有1亿注册用户。这个网站对十几岁、二十几岁的人群特别具有吸引力,它允许用户共享视频、故事和图片,还可以对这些内容发表评论,并可以进行在线会面和“聊天”。

  近几个月来,好莱坞的大型电影公司纷纷采取行动,在发行电影DVD的同一天,即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互联网下载并拥有电影,主要目的就是防止消费者选择非法的网络下载。

  通过收购MySpace和其它资产,新闻集团拥有了大量在线观众。该集团目前正致力于将此发展成一个节目分销平台和广告平台。(译者/徐柳)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