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离职员工称Windows Live濒临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即将离职的微软Windows Live部门项目经理周四表示,微软并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而且缺乏打造一个全面网络服务平台的决心。

  尼尔·肯尼迪(Niall Kennedy)今年4月加盟微软,负责为Windows Live服务打造一个新种子聚合(feed-syndication)平台。但据肯尼迪称,他并没有从微软获得完成项目所需
的资源。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说:“我不能招人,微软希望我独自完成种子聚合引擎的开发工作。这一产品未来将有5亿名用户,显然不能由一个人开发完成。”通过RSS聚合引擎,用户可以整合不同Windows Live服务中的通讯录、RSS种子、图片和其它用户内容。

  肯尼迪本周二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他将于8月19日从微软离职,未来计划创办自己的公司。加盟微软之前,他是Technorati公司的一位社区经理。肯尼迪表示,他曾就自己没有获得足够支持同微软高管沟通,但他目前还不能透露微软高管对此的回应。微软去年11月宣布,将打造一系列网络服务,同雅虎和Google展开直接竞争,肯尼迪加盟微软时曾对这一计划满怀希望。

  肯尼迪说:“微软启动Windows Live计划时声势浩大,希望推出很多新服务,并给予这一部门大量投资。微软随后设立了很多新项目和工作职位,并计划短期内增加20亿美元的投资,以应对各个方面产生的新支出,包括上一财年新增1万名员工。不过,微软的这一计划并没有获得华尔街的青睐,分析师和投资者普遍认为微软支出控制不力,从而导致微软股价大幅下跌。受此影响,微软在Windows Live战略方面的投入有所减少。”

  肯尼迪同时表示:“微软Windows Live计划正面临大幅度变更、调整、削弱、甚至‘全面瘫痪’。”微软就此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并没有削减在Windows Live战略方面的投入,整个计划目前进展顺利。(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