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CEO称类似AOL泄露隐私事件不会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5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0日国际报道 据Google首席执行官施密特称,Google用户应当相信,他们的搜索资料不会象在AOL 的资料那样成为公共资料。

  本周三,施密特在搜索引擎战略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部署了措施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最优先的任务是确保用户的信任,而这会导致用户对我们的不信任,因此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施密特在主题演讲中说,发布这些数据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有许多资料不会与外界共享。他说,司法部提出了要求获得类似数据的请求,但遭到了Google的拒绝,Google为此不惜与司法部对簿公堂。

  在被问到Google是否与AOL 进行联系,讨论这次侵犯用户隐私权的事件时,施密特回答说,他个人没有与AOL 联系过,原因是他与其它公司有相关协议。他表示,我不想谴责AOL ,它是一家很好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