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第三方点击欺诈统计过分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30 ChinaByte

  天极网8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Google公司正在反击有关点击欺诈的行业数据,Google称这些数据过分夸大了事实,点击付费广告是Google主要的营收来源。

  在周二发表的报告中,网络搜索巨头对第三方公司的点击欺诈数据提出了反驳,这类第三方公司的业务是销售反点击欺诈服务。这些公司称,广告主为点击欺诈支付的广告费占全部点击的35%。所谓点击欺诈是指点击并非源于从广告中寻找信息的正常网络用户。

  Google的报告名为“第三方点击欺诈

审计报告的虚构点击是如何发生的”,Google称,这些公司的数据经常被夸大,是因为他们计算了Google Adword广告系统上从未做过的点击。

  Google公司官员称,例如,某些报告可能把一个单独AdWords点击说成五次,从而导致了报告中的五次点击。

  Google公司信任与安全业务经理Ghosemajumder,虚假点击计算所以发生,是因为网络用户很深地进入了广告主网站,然后他们再点击返回按钮,在潜水网页上刷新重置页面或打开新浏览器窗口,这就导致了登录页面的再刷新。

  此外,Google还表示:它发现了第三方报告不准确的证据,它们在另一广告主的报告中算入别的广告主流量,即便该广告主使用其他的广告网络。Google还批评第三方公司在分析中使用小样本数据进行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