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中部崛起网站开通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9:0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4日电 (记者 储叶来) 为打造我国中部六省发展的网上平台,由新华网、安徽省发改委发起主办,新华网安徽频道承办的“中国中部崛起”网站4日开通试运行。

  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是党中央、国务院继作出鼓励东部地区率先发展、实施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后,从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是落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战略的重大任务。“中国中部崛起”网以“宣传中央决策部
署,服务中部崛起大局,贴近社会和受众需要”为宗旨,将努力建成中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门户、交流经验的基地、招商引资的窗口、宣传推广的网络阵地。

  “中国

中部崛起”网的域名为:www.midchina.org,内容分为宣传类、展示服务类和互动类三大板块。

  网站将推出“高层关注”“决策前沿”“权威访谈”“中部规划”等权威栏目,报道国家对中部崛起的方针政策、中部六省的战略性决策等宏观信息;“中部要闻”“中部聚焦”“社会热点”等新闻性栏目,第一时间传播报道中部热点新闻和话题;“中部视频”“中部特色”“地方传真”等,图文并茂地展示中部六省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各地各行各业发展动态等情况;“中部农村”“产业经济”“

和谐社会”“中部商机”等信息栏目,及时传递中部六省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信息;“专家献策”“网友建言”“外眼看中部”等互动性栏目,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及海内外网民对中部崛起的意见和建议,构建网上对话平台。此外,“中国中部崛起”网还设有“阳光职场”“服务专区”等为网友和企业实体单位等提供服务的栏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