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股票拉动网络股走高 投行调高新浪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5: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下午新浪(Nasdaq: SINA)股价上涨2.94美元,涨幅14.1%,涨到了23.85美元;受此影响,当天美国网络股呈整体走高趋势。

  新浪周三发布了2006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广告营收29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净利润达1040万美元,每股收益18美分。一些投资者认为,该财报体现了新浪业绩强劲增长势头;分析师对此则看法不一。上个月中国移动调整了移动增值服务政策,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周三对此表示,今后几个季度中,新政策将给移动业务的运营环境带来更多挑战和不确定性因素;第二季度期间,公司42%营收来自移动增值业务,其中67%与中国移动的月订购服务有关。

  周四飞利凯睿(Brean Murray)调高了新浪股票评级,由“Sell(卖出)”上调为“Hold(持有)”;投资银行CE Unterberg Towbin也调高了新浪评级,由“Market Perform(与大盘持平)”上调为“Buy(买入)”;但CIBC World Markets表示,考虑到移动增值服务政策的调整,因此调低新浪2006年和2007年收入预期。

  周四投资者还看好eBay股票,当天eBay上涨1.04美元,涨幅4.5%,报收于24.03美元;Google也上涨8.22美元,涨幅2.2%,报收于375.45美元。雅虎上涨29美分,报收于26.92美元。当日下跌最大者之一为互动广告技术商24/7 Real Media,下跌22美分,跌幅2.7%,报收于8.09美元。周三该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盈利状况,并发布了与华尔街预测一致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明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