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大旗董事长王定标回应外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11  新浪科技
大旗董事长王定标回应外界传闻  1 2 3
返回科技宽频   进入新浪宽频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大旗网董事长兼CEO王定标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大旗公司调整、商业模式、盈利融资压力等话题回应了外界的传闻,王定标也谈到自己的融资理念和创业经历。王定标表示外界关于大旗网要自己做社区、资金链紧张、内部动荡等传闻是因为对大旗不太了解,或者有些有恶意的人在操作。

  聊天全文实录:大旗网董事长兼CEO王定标做客白银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