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欲做视频搜索头巨头 推动广告收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55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7月30日消息 本周一,AOL宣布推出互联网视频服务,旨在纠正此前的战略失误,实现在线收入的增长。新的服务,叫AOL Video,用户可以查找网络上的视频内容,上传自己制作的内容或是通过任何设备收购、观看同时通过各种设备观看来自45个视频点播频道的免费电视剧集。

  同时,在今年年底前用户还可以订购和出售视频内容。目前,AOL已得到了维亚康的MTV、Nickelodeon、Comedy Central networks、A&E电视网络和华纳兄弟的节目授权。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手持终端以及电脑发送视频。此外,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在线将支持用户在安装微软版权保护软件的手持终端或者手机上观看视频。

  此时推出视频节目,对于时代华纳来说十分关健。本周三,时代华纳将为AOL实施新的战略,免费推出电邮和网络服务,以推出在线广告业务的增长。

  Jupiter组织的分析师Joseph Laszlo称,新的服务可能会遇一段困难时间,因为其已失去了很多的年轻用户。而AOL对视频服务却持乐观态度,认为不但可以吸引年轻用户而且还会吸引其它年龄段的用户。AOL的新的视频服务在公司转型战略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中,因收费订阅贡献了美国在线80%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