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洲股周一整体下跌 摩根大通看好新浪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上市亚洲公司股价本周一整体小幅下跌,纽约银行亚洲美国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7%,报收140.95点;纽约银行综合美国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4%,报收148.23点。

  在日本股中,日立下跌0.15美元,报收63.50美元,跌幅为0.24%。日立本周一发布了200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日立第一季度净亏损220亿日元(约合1.92亿美元),亏
损额同比减少8%;销售额为2.2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9.7%;运营利润为171.4亿日元,同比增长13倍以上。日立第一季度销售额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日立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11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

  在中国概念股中,新浪下跌0.83美元,报收21.36美元,跌幅为3.74%。新浪将于本周三发布2006年第二季度财报,摩根大通预计新浪第二季度营收为5050万美元,超过新浪自身的预期,主要得益于2006年足球

世界杯相关广告支出的增长。摩根大通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在报告中称:“我们预计新浪第二季度将取得优异的业绩,特别是在广告业务方面。但在发布财报之后,新浪股价可能会走低,因为其无线增值业务预期将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迪克-魏同时表示:“近期之内,我们认为介入新浪

股票的最好时机是在15美元到20美元的价位。从长期来看,我们仍然看好新浪的发展前景。”摩根大通维持对新浪股票的评级为“中性”(neutral)不变,2006年底目标价位为31美元。摩根大通表示,将于新浪发布第二季度财报之后调整对新浪股票的评级和预期。

  搜狐下跌0.64美元,报收21.10美元,跌幅为2.94%;前程无忧上涨0.96美元,报收20.86美元,涨幅为4.82%。本周一,市场研究公司马克西姆集团将前程无忧股票评级由“Hold”(持有)上调至“Buy”(买入);百度下跌0.92美元,报收71.70美元,跌幅为1.27%;盛大上涨0.18美元,报收15.07美元,涨幅为1.2%。

  在韩国股中,Kookmin银行下跌3.08美元,报收86.24美元,跌幅为3.45%;Shinhan金融集团下跌2.56美元,报收98.42美元,跌幅为2.54%;SK电讯下跌0.19美元,报收23.41美元,跌幅为0.81%;Woori金融控股公司下跌2.89美元,报收60.95美元,跌幅为4.53%。(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