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老牌摇滚乐队iTunes卖单曲 向在线音乐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8日国际报道 曾带头控告网络使用者侵权的美国知名摇滚乐团Metallica,终于向在线潮流低头,授权苹果的iTunes音乐商店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销售其单曲。

  Metallica之前仅通过MSN Music等服务出售其整张专辑的下载,但该团从未授权在线的单曲销售。

  iTunes自25日开始提供Metallica前四张专辑(Kill’Em All、Ride the Lightning、Master of Puppets和…And Justice for All)的单曲下载,同时还增加多首1989年在西雅图录制,但从未出版的现场演唱曲目。

  该乐队在网站上表示:“我们选择这四张专辑是因为,不同于其他较近期的作品,这些专辑每张只有8至9首歌。”

  由于Metallica与其海外发行公司Mercury Records仍有争议未决,这次仅开放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下载。Metallica表示:“这家公司此刻似乎不愿与我们交涉。”(Metallica的北美发行商为Atlantic Records)。

  目前尚未与iTunes达成单曲销售协议的全球知名乐团或歌手,包括

披头士(The Beatles)、齐柏林飞船(Led Zeppelin)、电台司令(Radiohead)和Garth Brook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