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博客网宣布携手中体倍力打造网络健康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博客网日前宣布与中体倍力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全国12个城市海选希望拥有健康性感身材的人士。入选者不仅有机会获得为期3个月的一对一私人教练免费课程、价值10000元的健身卡、POLO轿车,还有可能通过博客网这个平台,成为风靡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健康明星。

  根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是开放型的,所有年满18岁的各界人士,皆可到遍布全国12
个城市的21家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报名参与。参与者将可享受中体倍力1-3个月的专业健身机会,量身定制的专业健身训练教程等。博客网还会帮助参与者,将他们从一个个普通人塑造成身强体健、积极乐观的健康明星。

  为此,博客网将为参与者提供网络空间,帮助他们开辟个人博客专栏,抒发自己的健身感受,和广大网友分享健身日记和照片,让广大网友见证整个健身过程。并引导和鼓励网民对参与者的成果进行投票,选出最后的健康明星,奖励价值10000元的健身卡、NIKE装备和POLO轿车大奖。

  博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此次活动,既是响应2008年

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全民健身”计划,也是对全国亿万网民、亿万白领金领阶层的一种关怀。

  此次博客网与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联合推出的“塑星计划”,将借助博客网这个平台,让精英阶层通过交流,了解怎么才算健康、怎样才能健康,并最终成为健康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