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商务掀起新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05 中华工商时报

  文风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的应用加速了世界经济全球化进程,给中国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中国经济要走进国际的大循环中去,中国的企业和产品要走向世界市场,电子商务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出路。随着互联网业内各类峰会的此起彼伏,盛夏一股新的热潮从沪上燃起,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日前,网络整合营销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据悉,本次盛会是由中企动力联合eB ay、艾瑞咨询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与专家、企业共同商讨如何使企业轻松实现网络营销的课题,促进电子商务的普及应用,推动中国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再注新的动力。笔者了解到,这次网络整合营销研讨会,是基于中企动力与eB ay平台合作的基础之上。中企动力在为全国20万家企业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的同时,不断考虑怎么能够让企业网站可以更多地为企业带来直观的效益,提高网站自身的功能深度。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零售业建站服务,提供更为全面、实用的解决方案,率先在国内提出真正的一站多渠道销售模式。这样的模式不光使企业在网上有一个专属的网站,同时还可以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免费拥有店中店,真正实现了多店合一。正是基于这样的产品合作平台,中企动力与eB ay联手,打造适合中国商务的网络营销整合方案。

  基于中企动力独立开发的移动数字商务平台系统,功能强大,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以求降低成本,缩短发展周期,尽快让系统投入实施运作。

  据悉,该系统是目前国内惟一可以自动智能变化程序,客户无论使用电脑还是手机、PDA等无线网络终端都可以轻松访问到您的网站并享受产品订购等服务。据中企动力相关人士透露,其将与多家国内知名的在线支付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标准、安全的在线支付系统。全面完备其电子商务流程,为客户便捷、迅速地解决订购交易问题,这将十分有效地提高产品的销售效率。

  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电子商务在中国的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使中国的企业迅速成长起来,也使

中国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功的实例和经验,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信息化与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也带动了
中国电子
商务发展的新高潮。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应用是时代潮流,不仅对企业的商业运营模式提供了解决方案,而且对企业整体经营模式都将带来革命性的变革,对企业未来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企业通向未来,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