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动在线宣布角逐红鲱鱼亚洲最具投资价值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消息,中文维客网站互动在线(HOODONG)日前宣布,HOODONG已经被全球著名的风险投资业媒体Red Herring(中文名称:红鲱鱼)选入其200名大名单,即将角逐2006年度Red Herring亚洲前100名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此次,进入大名单的包括猫扑、爱国者、HOODONG、土豆、中搜等在内的200家公司,是Red Herring从申请该评选的亚洲的700家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公司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所处的行业都是当今最受风险投资商们瞩目的热点行业。这也是Red Herring杂志第二次在亚洲地区开展类似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