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全美物流欲借B2B网站开拓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00 每日经济新闻

  詹利立 每日经济新闻

  全美物流是上海一家普通的物流中小企业,年营业额约在1亿左右。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其总经理尤冰瑜处获悉,该公司正欲借锦程物流网的“国际信誉通”在年内开拓美国代理市场。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一些生产型企业,通常在中国设有配套工厂,在美国则设立销售公司。虽然现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美国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三个地方设有分公司,但由于我们90%以上的业务在美国谈成,因此已经不能满足业务增长的需要。完善美国的货代网络也是增强在中国国内的这些生产型企业中揽货能力的要求。”尤冰瑜表示,锦程网向全美物流推荐都是一些美国本土的中小货代公司,在美国国内也有一些分公司但在中国港口大都没有代理点,因此双方存在合作的可能性。

  全美物流急于在美国完善代理点也和美国物流业利润较高有关。据悉,全美物流发往美国的货代量每周约为100个左右,如到达美国港口的利润是100美元的话,则延伸到内陆点的利润能够加倍。

  由于全美物流的这些生产型客户在美国的销售网点固定而客户相对分散,因此,全美物流将主要为其DDP交货业务,这对于全美物流而言延伸了自己的

供应链;对于工厂而言,则可以将产品直接卖到美国内陆,利润更是丰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