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蜜月新娘网恋被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44 现代快报

  对方胃口太大,她只好硬着头皮报警

  □快报讯(记者 丁岚)一名还在蜜月里的新娘大搞网恋,并与男网友拍下合影裸照,结果被对方两次敲诈。犯罪嫌疑人刘某近日被南京雨花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3岁的吴某是南京一家超市的营业员,今年1月初刚刚结婚。让人意外的是,这名正
处蜜月期的新娘竟然背着丈夫大搞网恋,与25岁的南京无业男子刘某在网络上爱得如痴如醉,并迫不及待地相约见面。今年1月底,两人从网络走向现实后,仅见了两次面就在旅馆里开房过夜,此后两人多次开房偷欢。

  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两人再次到宾馆开房。激情过后,刘某提出要拍下他们亲密无间的照片,以纪念他们“炽热的爱情”,吴某竟然也同意了。之后,两人用刘某的手机拍下多张全裸的合影照片。

  今年4月2日傍晚,刘某突然给吴某发手机短信,向其借400元钱,吴某当天就给了他,但此后刘某一直未还。半个月后,当刘某再次向吴某“借”1000元钱时,吴某便不愿意再借了,没想到刘某竟然发短信告诉她:“你如果不借,我就拿那些照片去找你老公要。”新婚的吴某知道,如果这事让自己的丈夫知道了,其后果可想而知,因此吴某第二天就把钱给了他。但是,又过了10天不到,刘某就提出要再“借”5000元,这让吴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吴某知道,自己只是一个营业员,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多钱给他,更重要的是刘某如此下去,自己就是开银行也满足不了他的欲望啊!无奈之下,吴某只得硬着头皮去报警。当天下午,警察将如约来取钱的刘某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