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友空中网合并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空中网推出首个无线互联网明星访谈特辑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空中网一年前在国内开辟首个无线互联网明星访谈节目——“空中访谈”,至今已有99期。2006年7月17日,即将历经百期制作的"空中访谈"节目邀请李冰冰和成龙新搭档著名影星高圆圆小姐做客空中网,与手机上网用户共庆节目百期。

  据悉,空中网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寻找元老级手机网友”的活动,征集参加过"空中访谈"的手机网友共庆节目百期。同时,网友手机登陆Kong,net,即可免费参与7月17日举
行的"空中访谈百期同贺"直播节目。直播当天,节目现场将会对百期明星访谈进行精彩回放,第100条现场发言的手机网友,会得到摩托罗拉赠送的手机一部。

  “空中访谈”是国内无线互联网领域独一无二的现场访谈栏目,空中网开创了此领域现场访谈直播的先河。自开播以来,“空中访谈”共推出了100期的访谈节目,曾经来空中网做客的嘉宾包括成龙、金喜善、陈凯歌、张柏芝、古巨基、谢霆锋等近百位娱乐明星。与明星进行在线即时交流,“空中访谈”深得年轻手机用户的喜爱,创下了当日最高数十万人次的在线流量。用户通过手机上网到空中网,就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到节目当中。

  无线互联网在线访谈以一种新颖便捷的方式,拉近明星与手机上网用户的距离,突破了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也逐渐成为娱乐圈明星们青睐的一种新颖时尚的自我宣传包装方式,作为首期参与空中访谈的嘉宾,高圆圆对这种无线访谈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新颖,可以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实现一对一的直接沟通。”

  空中网总裁杨宁告诉记者:"'空中访谈'是空中网在无线互联网行业领域的拳头产品,我们将通过独特的内容进行精细化运营,来确立自身在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领域的早期领先地位,我们希望Kong.net能逐步成为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让用户真正做到'手机上网就上空中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