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专题 > 正文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专家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3 新浪科技

  请留下,请为互联网在中国的长途跋涉留下一串串历史的足迹吧!

  这里,既有神采飞扬的畅想和创造,也会有深刻的反省与沉思;既有春天的歌声,也会有秋风秋雨。

  这就是我们,我们大家在一起,用辛勤的汗水,科学的思维,用千万双手,千万颗火
热的心,在中国这块热土和宝地上成就着的又一项平凡的伟业。

  ——胡启恒 院士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互联网是人类历史上影响最深刻的创新成果之一。它的健康发展,它的有效应用,仍然取决于创新。愿产业调查报告有助于促进我国互联网的创新应用和创新治理。

  ——高新民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国家

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为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依据;为投资者和创业者传达中国互联网产业信息,成为国际互联网同行了解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窗口。

  助力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黄澄清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深度调查透视 50 细分领域明暗流变,权威数据立体解析年度市场发展脉络。 《2005-2006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报告》作为一年一度互联网发展领域最权威的调查报告,将成为国内外从业者了解和把握中国互联网发展“业态”,进行市场拓展、企业经营决策、投融资合作、产业调查研究等工作时不可或缺的“2006互联网指南。谨此恭贺2005-2006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报告面世。该报告是互联网发展领域一年一度的权威之作,涉及的层面既深且广,把中国互联网发展业的面貌勾划出来,定能成为互联网业内人士不可或缺的指南。

  ——葛佩帆 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 主席兼创会主席

  分纲契领 巨细靡遗

  专业权威 领航寰宇

  互联网产业像创新科技,它的发展无远弗届却又垂手可得,与人类生活、经济发展均息息相关。中国互联网专业权威的分析报告是维系企业

竞争力与消费者求知权益最好的利器。

  ——陈芬玉 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工会总干事

  网络机遇,创新发展。

  ——黄涌 赛迪顾问 高级副总裁

  透视互联网细分领域,把握产业脉搏!

  ——于扬 易观国际 总裁

  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中国社会和经济的方方面面,正在改变着我们的文化、生活与经济。了解她、分析她,将会使我们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万宁 IDC中国区副总裁

  以科学的方法论为指导,展现公正与客观,共同推动中国网络经济发展!

  ——杨伟庆 艾瑞市场咨询 总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