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洲股周五小幅下跌 中国概念股大多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上市亚洲公司股价周五整体小幅下跌,纽约银行亚洲美国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04%,报收于133.20点;纽约银行综合存托凭证指数下跌0.2%,报收于141.46点。

  中国人民银行本周五宣布,将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从2006年8月15日起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银行表示,此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主要是为了加强流动
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总量过快增长,维护经济良好的发展势头。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此举对缓解中国经济过热的局面帮助不大。

  中国概念股大多走低,其中网易下跌1.48美元,报收17.19美元,跌幅为7.93%。周五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将网易

股票评级由“增持股份”(Overweight)下调至“中性”(Neutral),目标价位为25美元。摩根大通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在研究报告中称:“我们下调了网易未来几个季度的网络游戏营收预期,主要因为其旗下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的增长势头开始减缓。在网易的网络游戏营收中,有近70%来自于《梦幻西游》。”

  不过,迪克·魏仍然看好网易的长期发展前景。他说:“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

开发商,网易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游戏运营能力。从长期发展来看,我们认为网易已经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其它中国概念股中,珠海炬力下跌0.76美元,报收8美元,跌幅为8.68%;空中网下跌0.24美元,报收6.09美元,跌幅为3.79%;灵通网下跌0.08美元,报收4.10美元,跌幅为1.91%。

  在印度股中,Satyam计算机服务公司上涨1.17美元,报收32美元,涨幅为3.80%。Satyam周五发布了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550万美元,同比增长78.5%,每股基本收益47美分;营收为3.225亿美元,同比增长31.1%。Satyam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35美分,营收为3.37亿美元到3.386亿美元。Sify公司股价下跌0.34美元,报收7.73美元,跌幅为4.21%;Infosys下跌0.87美元,报收38.18美元,跌幅为2.23%;Wipro下跌0.26美元,报收11.30美元,跌幅为2.25%。

  其它亚洲股中,

丰田汽车下跌0.06美元,报收98.78美元,跌幅为0.06%;新加坡特许半导体下跌1.47美元,报收6.75美元,跌幅为17.88%。(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