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第二季净利7.7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9: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1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Google公布了超过分析人士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市场份额的增长带来了广告销售收入的持续增长。

  不计算基于股票的薪酬等一次性项目,第二季度Google的净利润为7.7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49美元。不计算流量收购成本,Google的销售收入为16.8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人士对Google每股收益和销售收入的预期分别为2.22美元和16.5亿美元。

  计算一次性项目,Google净利润为7.2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3美元,上年同期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3.428 亿美元和1.19美元。如果计算流量收购成本,Google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13.8亿美元增长到了24.6亿美元。

  在与分析人士召开的电话会议上,Google官员表示,他们对公司的业绩非常满意。Google首席执行官施米特说,我们对于在淡季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非常高兴。

  财务总监乔治说,流量的增长,以及将流量转变为收入能力的提高是我们本季度取得良好业绩的关键,另外,广告客户的增长也是取得良好业绩的一个原因。

  乔治说,6.52亿美元的运营成本主要用于招聘员工、收购和租借办公场地、销售和营销、研发、广告。

  他说,第三季度Google将积极地招聘人才,并达成战略性的发布交易,Google将自建或收购,而不是租借数据中心和办公场所。他指出,随着我们对新业务投资,利润率可能会下降。

  截止第二季度,Google拥有100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