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际快车被电子杂志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记者昨天证实,在网上呼风唤雨的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下载软件FlashGet(网际快车),被国内最早的电子杂志平台之一“ZCOM智通无限”收购。

  FlashGet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下载软件之一,用户数量近1亿人,语言版本超过66种,以提高下载速度、批量下载和下载文档管理的功能而闻名,作为惟一一款中国人自己开发、在全世界获得巨大影响力的软件,FlashGet一直由其作者侯延堂独立研发,这被视为“中国软
件领域的神话”。

  对于广大网民关心的今后这一下载软件的独立性问题,据记者了解,被ZCOM收购后,FlashGet仍将以独立品牌的形象面对广大用户,其使用界面、软件功能设置等方面与收购前将保持完全一致,从而让用户的使用习惯得到延续。

  而在资金投入上,ZCOM将给予FlashGet更多的支持,保证其在更短的周期内推出新版本,不断带来具有创意的新辅助功能、优化软件性能,提升用户的下载感受。

  作为一家拥有近3000万用户的电子杂志平台,之所以要与众多企业竞购一家下载软件厂商,ZCOM总裁黄明明认为,随着电子杂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想要保持下载速度上的领先位置,势必要在下载技术方面进行更多投入,才能给用户提供更快的浏览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