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第二季度盈利达到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13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雅虎公司发布的第二季度净收益达到了分析师预期,但较高的股票补偿开支使雅虎盈利水平低于去年同期。

  雅虎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包括股票补偿开支)是1.64亿美元,每股盈利11美分。根据合理价值计算方法,去年二季度雅虎盈利1.52亿美元,每股盈利10美分。二季度雅虎付出的股票补偿是7300万美元,高于去年二季度的7000万美元。

  二季度雅虎销售达到11.2亿美元,去除与合作伙伴共享的流量获得成本,雅虎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8.75亿美元增长了28%。

  Thomson Financial此前统计的分析师预期是:雅虎二季度每股盈利11美分,包括

股票补偿开支。公司销售收入11.3亿美元,去除流量获得开支。

  雅虎今年采用了新的会计规则,它要求公司根据发表的销售额,以可比价格计算股票补偿开支。

  上一季度,由于较高股票的股票补偿支出,雅虎的净收入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与分析师预期一致。

  按照ComScore公司的统计,雅虎是第二大搜索引擎,占市场份额的29%,落后于Google近45%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