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登陆新浪看汽车权威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登礼)7月12日,新浪网与世界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andAssociate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首先在汽车行业市场调研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消费者将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看到J.D.PowerandAssociates发布的关于汽车质量的权威报告。

  当日,双方在新浪网北京总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女士、J.D.PowerandAssoci-ates执行副总裁JameyPower先生出席了发布会。根据协议,新浪
网成为J.D.PowerandAssociates在华汽车在线调研业务的唯一门户网站合作伙伴。

  据悉,J.D.PowerandAssociates将借助新浪网在网民中广泛的影响力实施在线调查,了解网民对于汽车的认知,研究市场和行业分析课题,部分调研结果将在新浪网独家发布。新浪网汽车频道也将在汽车数据库中引入J.D.PowerandAssociates的评价指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客观、中立的参考依据。

  【对话双方】

  ◇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女士

  与J.D.PowerandAssociates的合作进一步印证了新浪优秀的品牌形象,并巩固提升新浪汽车频道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扩大在汽车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们期望通过我们的合作摸索出新的业务模式和收入渠道。

  ◇J.D.PowerandAssociates执行副总裁JameyPower

  我们选择与新浪的合作,是因为新浪是中国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在用户受众中有极高的认可度;新浪在全球范围内的2亿多名注册用户,以及新浪网每天几个亿的页面浏览量,为J.D.PowerandAssociates更好地利用顾客的反馈来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调研报告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可以给中国的消费者在购买决策上更加合理的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