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SP首个自制fireware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1:50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曾制作过许多破解版和修改版fireware的Dark_AleX又推出了其最新作品——自制版fireware:The proof of concept。

  目前这款自制fireware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Dark_AleX已经为其加入了不少功能,当然他并不为烧录这款fireware所引起的问题承担任何责任。不过从自制版fireware再转回到官方firmware也是可以的。这款自制版fireware功能如下:

  - 执行普通pbs,无须在PSP/GAME目录建立两个类似的文件夹就可以直接运行自制程序(homebrew),非常方便

  - 可隐藏出错的图标(默认禁用该功能)

  - 启动时可跳过SCE logo,同时避免UMD的自动运行功能。

  - 启动时按住R键可进入“恢复模式”。在这种模式中用户只能使用USB以及执行ms0:/PSP/GAME/UPDATE/EBOOT.PBP这一程序,我们可以把这个程序设为1.50-->1.00的fireware降级程序。

  - 在启动时自动运行某个程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