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芙蓉姐姐网上开店卖私物 百万天价拍卖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芙蓉姐姐网上开店卖私物 百万天价拍卖博客
芙蓉姐姐 中新社资料图片 鲁谷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芙蓉姐姐开网店了!据北京晨报报道,14日,记者在易趣网上看到名为“芙蓉姐姐旗舰店”即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张,开业当天芙蓉不仅将以100万元的天价拍卖其博客,同时上线的还有跟随她多年的贴身衣物及饰品。

  芙蓉姐姐在她的小店里这样写道:“藕贩卖的物品就如同芙蓉姐姐的脑子一样货真价实,绝对是至上的良品。藕独特的品位,藕地道的追求,还有藕的妩媚动人,藕的风情万
种,全部都融入到每件具体的物品中,让大家切实地把藕捧在手里,揣在怀里。”

  

芙蓉自称是“历史上卖博客的第一人”。为了能够卖个好价钱,芙蓉姐姐不仅组建专业团队,还割爱拍私物,亲力赴约会,可谓使出浑身解术。为招揽人气,芙蓉姐姐还特意打造了一组新造型。根据“芙蓉姐姐旗舰店”的规定,有意向的买家都必须先与她的助理取得联系,确认符合买家资格后方可出价竞买。

  与芙蓉姐姐的热情高涨相比,不少网民确认这只不过是她的自我炒作。对此观点,易趣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拥有2000多万用户的易趣,每天登录的商品可谓是千奇百怪,“星爷”的声音、与孙燕姿亲密接触的“完美一天”、和金城武对戏的机会等都出现在网上,而国外网站上“和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甚至被拍到了62万美元,相比而言芙蓉姐姐自卖博客也就不足为奇了。(李若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