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网上拍卖与他饮茶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47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13日宣布,他将在网上拍卖与他饮茶的机会,并把收入捐给南非一座小儿心脏病中心。

  当天,即将年满88岁的曼德拉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同前往南非沃尔特·西苏卢小
儿心脏病中心参观。克林顿承诺捐助20万兰特(约合2.8万美元)给这个中心。曼德拉也宣布,将于11月6日至16日在电子港湾(eBay)网上拍卖与他饮茶的机会,把收入捐给这个以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前副主席沃尔特·西苏卢名字命名的机构。

  届时,除了与曼德拉一同饮茶的机会,eBay还会拍卖一节由南非著名歌唱家米丽娅姆·马凯巴教授的歌唱课,以及与南非著名黑人亿万富翁帕特里斯·莫特塞佩共同展开“商务脑力激荡”活动的机会。

  沃尔特·西苏卢的儿子兰贾尔说,他听说世界

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最近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与他打一场高尔夫球的机会。“我相信,和曼德拉先生饮茶的拍卖金额会超过这一数字,”他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