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曲别针换到大房子 加拿大青年获新居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39 新闻晚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一个曲别针换来一栋房子,听起来似乎是白日做梦。但26岁的加拿大小伙子凯尔·麦克唐纳就这样美梦成真。通过一次次以物易物,麦克唐纳12日终于拿到了这栋房子的钥匙,并打算9月初携女友入住。

  整整一年前,这名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普通青年在Craigslist网站的“物物交换区”

  发布信息,希望用一枚红色曲别针换“更大更好”的东西。通过互联网,麦克唐纳首先换到了一支鱼形笔,经过14次交换,他最终换来了好莱坞导演伯恩森新片中的一个角色。

  麦克唐纳的故事引起了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吉普灵镇人的注意。吉普灵镇急切希望寻求更多商机,吸引社会注意力,以解决区域人口锐减的难题。当地政府很快买下一栋面积为99平方米、有三间卧室的空房,向麦克唐纳发出交换请求。

  麦克唐纳上星期点头同意这笔交易。对吉普灵小镇而言,这笔交易换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电影角色。小镇政府还计划在

高速公路服务站里立一个巨型红色曲别针,并在9月举行电影演员的海选活动,由胜出者出演伯恩森执导的新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