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肇庆破网络大案 申请虚拟空间替人藏污纳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34 深圳商报

  【本报肇庆电】肇庆市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网络协助他人传播淫秽物品案,案犯天津男子颜某日前被肇庆市中级法院判刑。

  据肇庆警方13日介绍,2005年下半年,公安部发现,有一个类似境外淫秽网站“××娱乐”的国内网站大量传播淫秽信息。公安部将其列为督办大案,交由各地公安网监部门侦查。

  肇庆市警方在侦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在天津活动。去年10月17日,犯罪嫌疑人颜某在天津被抓获。

  经查,2005年5月,颜某在网上注册域名和租来虚拟空间,并将其转卖给境外“××娱乐”网站使用。同年8月,颜某又在境外某网站申请免费虚拟空间,成为“××娱乐”网站的“最新图片”区,内含大量淫秽色情图片。颜某又在境外另一网站租用免费虚拟空间,建立了和“××娱乐”网站相似度极高的个人网站,企图利用该网站,冒充“××娱乐”网站赢利。

  深圳商报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陈永博 黄里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