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汇付天下”谋做“网上银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28 每日经济新闻

  钟宁瑶 每日经济新闻

  “汇付天下”的电子支付公司昨日挂牌成立。总裁周晔告诉记者,不同于行业内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将不通过虚拟账户,而是直接连接商户和客户,为银行和个人铺设网上支付的“基础设施”,使得双方的支付和汇款变得方便快捷。

  据悉,“汇付天下”已与国内多家商业银行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网上支付交易工具。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17家全国主要商业银行是“汇付天下”的合作伙伴,90%的银行卡可入网支付。

  目前“汇付天下”旗下有两个产品“天天付”和“天天汇”。“天天付”

  针对

电子商务企业各类网上付费需求设计,支持银联、VISA、Mastercard、JCB等
银行卡
网上支付;“天天汇”与国内
商业银行
合作,满足企业和个人跨地区、跨银行的汇款需求。周晔介绍说:“‘汇付天下’目前仅对商户进行收费,费率从0.8%~5%不等,个人客户网上支付,无需配备‘汇付天下’终端,只要登陆网上银行,就可将资金汇到指定商户。”

  另据悉,“汇付天下”设有“系统灾难备份”,这也是全国首家设有此功能的支付公司,该备份将避免传统第三方支付公司自身实力限制,运营金融支付系统等不足带来的系统漏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