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在美国密歇根州建千人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5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2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Google公司周二宣布将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建立一个研发中心。据悉,出生于密歇根州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促成了这个决策。

  拉里·佩奇出生于密歇根州的East Lansing,随后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就读,而这个研发中心所在地的安娜堡正是该大学所在地,这里也云集了一些高科技企业。密歇根州州长
格拉霍姆透露,佩奇积极促成了这个中心落脚于安娜堡。

  据当地媒体报道,Google这个研发中心兼分支机构将在未来五年内提供一千个就业机会。除了研发之外,这个中心也将负责在密歇根等州推广Google的关键词业务。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的恩普利托透露,为了让Google这个“金凤凰落巢”,该州答应向Google提供非常优惠的政策,具体是在未来二十年内提供总额38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恩普利托说,该州是经过竞争才争取到了Google。

  这个消息对于失业率居高不晓的密歇根州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据统计,五月份该州的失业率达到6%,高于全国4.6%的水平。州长格拉霍姆也因为较高的失业率在选举中面临严峻挑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