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数码影像定制“满月” 购买率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58 每日经济新闻

  何勇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随心所印数码影像定制网(以下简称“随心印定制网”)总经理潘卫旻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成立仅一个多月的随心印定制网点击率已经超过5000次,平均日点击率达到150人次,购买率也到达4%。“随心印的差异化竞争已经开始抢摊数码影像市场,这将直接导致照片陈列方式的革新,”潘卫旻表示。

  随心印定制网是一家专门从事将个人的数码照片进行后期再加工成各种饰品及礼品等个性化产品的网站。据潘卫旻介绍,通俗地讲,所谓的“随心印”是指顾客可以将精选照片或图案文字根据自己的想法加工成各种个性化的礼品或纪念品;其技术原理是将印刷的油墨引入桌面喷墨平台,突破热转印的技术局限,取代多种专业辅助设备,实现各种复杂的转印任务。“同传统的相片纸有别,随心印产品的输出介质极其丰富,可以扩展到各种写真布艺、塑料、金属、陶瓷、木料、玻璃、布料等多种固体实物表面上,而且印上去的照片不受物品表面形状的限制。”

  据潘卫旻介绍,今年5月下旬才成立的随心印定制网建立一个多月来,点击率已经超过5000次,平均日点击率达到150人次,他的网站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世界杯系列产品,来定制的用户就达到了40多人。《每日经济新闻》在随心印定制网的网站上看到包括水晶影象、热转印马克杯、烫画布艺、个性金属像、个性瓷像、立体影像、个性瓷像在内的共有50多种产品。

  “‘随心印’目前的消费主要集中在个人消费品方面,以后我们将拓展空办公扩展照片的输出范围,这样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据潘卫旻介绍,由于“随心印”的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大大扩展了照片的输出范围,市面上众多的工艺品、礼品、家居制品、消费电子产品等都可以变成承载照片的“相框”,功能的差异化可以让“随心印”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目前冲印摄影、广告礼品、商务印务、家居装饰、时尚消费等年市场容量超过10几亿元以上,但长期以来,由于“随心印”产品应用主要局限于个人消费领域,很多的数码影像随心印企业没去开拓办公领域,导致办公领域这一市场增长缓慢。“如果我们把个人消费和办公消费领域都运转起来的话,相信经过两年的时间,我们的购买率可从目前的4%提高到10%。”潘卫旻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