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汉语网盛大发布 中文渐成热门外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提供免费中文教学的www.linese.com(中国汉语网)网站于星期六在中国盛大发布。

  该网站包括了音视频对话,互动练习,中文教师的建议反馈等栏目。该网站还包含大量包括长城,孔夫子,姚明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图片。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文化也在影响着世界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中国还在网络上成立了一个孔夫子研究机构(Confucius Institutes)来加强中国儒家文化的宣传。

  该网站现在仅有中文和英文两种文字,但据官方消息称,日文版和韩文版的网站正在建设中。

  据教育部的相关资料表示,现在全球有超过3000万外国人在学习中文,在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500间大学中都提供了中文课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