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3G门户网CEO邓裕强做客白银时代谈免费WA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3G门户网CEO邓裕强做客白银时代谈免费WAP
图为3G门户网创始人、CEO邓裕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10点30分,3G门户网(www.3g.net.cn)创始人、CEO邓裕强将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手机上网免费模式、创业、融资等话题与新浪网友交流。3G门户网刚刚宣布获得第二轮投资,数额达千万级美元。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3G门户网简介

  3G门户网是国内最大的免费WAP门户网站之一,开创无线互联网上独立免费WAP模式,为用户提供各种手机上网的免费娱乐。3G门户网由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创建。2006年1月,3G门户网当选《财富》中文版中国大陆“2005酷公司”。2005年初3G门户网获得IDGVC第一轮投资,今年7月3G门户网获得第二轮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和IDG联合第二轮投资。

  邓裕强简介

  邓裕强先生为广东人,1976年出生,1999年毕业于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2003年创办3G门户网(wap.3g.net.cn),2005年初获得IDGVC第一轮投资,2006年7月获得第二轮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和IDG联合第二轮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