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高管意外离职 PayPal面临Google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04 ChinaByte

  天极网7月7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四,EBay宣布公司高管Jeff Jordan离职。不久前,Google宣布推出在线支付业务。业内分析师称,Google进军在线支付业务对 EBay产生的威胁要比预想的要大。

  Jeff Jordan最近才被任命为EBay公司PayPal业务部门的负责人。此前,他是Ebay北美地区的负责人,业内一致认为他将是现任CEO惠特曼可能的接班人。今后,Rajiv Dutta将
取代他的职务。Jordan称,他希望能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共享。

  雷曼兄弟的分析师Douglas Anmuth称,Jordan的离职意味深,长,表示Ebay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威胁。"我们注意到Ebay公司高管的调整,现在Ebay要在关键市场保持增长,同时还要整合不同的收购。"花旗银行的分析师Mark Mahaney称,Google开发在线支付业务已有一年时间了,Google富于创新而Ebay创新不足,Checkout业务肯定会对Ebay构成很大的威胁。

  惠特曼称,自己对Jordan和离职并不担心,她认为其它的高管对公司的业务已十分了解,"过去的5-6年证明,我们的领导团队坚强有力。"

  另外,Ebay还进行了其它的调整。Skype公司的副总裁Alex Kazim将接替Dutta出任SKYPE的总裁。Shopping.com网站的CEO Lorrie Norrington将出任Ebay国际公司的总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