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广告沙龙:世界杯期间的商业和广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世界杯足球赛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除了是一场体育盛事外,如今的“世界杯”也在走向流行、时尚、娱乐的方向。面对如此的商机,谁也不会放过。

  7月7日17点,新浪网销售部产品与设计总监李少宇、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陈刚教授、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Michael Tang)等业内人士将展开“世界杯”时期的商业和他们的广告行为的探讨。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陈刚简介

  1965年出生,博士、教授 、博士生导师,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学系主任、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

  曾出版《新媒体与广告》等广告学专著。发表《走向集团化:中国广告业的趋势研究》、《广告是否衰落?公关是否崛起》、《新经济时代的广播媒体》、《中国户外广告的问题与出路》、《中国广告业发展的五个问题》、《对中国广告代理制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的思考》等40余篇广告研究学术论文,所提出的广告集团化、广告与公关、广播广告、户外广告、中国广告业发展模式、中国媒体经营模式等研究观点在业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承担《新媒体与广告研究》、《中国报纸广告经营研究》、《中国户外广告研究》、《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文化战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战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品牌战略》、《厦华电子品牌战略》、《中国机械集团品牌发展战略》、《2006-2010中国报业发展战略》、《中国广告业发展模式研究》等多项大型课题。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信等媒体和企业顾问,新闻出版总署报刊顾问团顾问。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告主协会专家委员会顾问。

  邓广梼(Michael Tang)简介

  现任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

  澳洲、香港和国内从事传播专业20多年

  1999年在国内创立“形象工场” (Image Factory)传播机构

  2000年智威汤逊广告公司策略性收购形象工场,聘为北京智威汤逊(JWT)广告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2年灵狮广告公司(Lowe Worldwid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澳洲 Macquaire 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

  李少宇简介

  李少宇,新浪网销售部产品与设计总监,负责销售部广告产品开发、创意设计方面的工作,从99年加入新浪以来 一直从事网络广告方面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