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林提升Google二季度收入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路透社消息,周三美林公司提升到了对Google第二季度收入和每股赢利预期,与此同时对雅虎公司的净收入和每股赢利预期维持不变。该证券机构对Google的股票信用等级依然维持在"购买",而雅虎为"持有"。 

  基于第二季度Google快速增长的搜索流量以及其庞大现金流的优势,美林提升了对Google的收入和赢利预期。该机构还期望第二季度搜索巨头的广告收入增幅将显著高于其竞争对手包括雅虎和微软公司。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美林公司指出通过和戴尔公司以及Adobe系统公司的工具条软件合作协议,Google在接下来两个季度有望继续扩大其搜索市场份额,并在渠道领域赢得竞争优势。 

  美林公司将搜索巨头第二季度的每股赢利预期提升到了2.18至2.10,这一预测排除了

股票期权开支。与此同时,将Google的收入预期提升到了16.4亿美元至15.9亿美元之间。

  然而该

证券机构对于雅虎的收入和赢利预期维持不变,收入为11.5亿美元,每股赢利为11美分,这一赢利包括了股票期权开支。

  尽管美林公司预计第二季度雅虎的业绩会相当不错,但是认为其股票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因为第三季度将是一个淡季,而第四季度雅虎将推出新产品,前途位卜,为此美林不期望雅虎公司在提升对下半年的财务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