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中国否认提供非法音乐链接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16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雅虎中国日前否认将遭到国际唱片业协会的起诉,称并未接到相关的正式通知。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国际唱片业协会主席约翰-肯尼迪数日前表示,雅虎中国的搜索
引擎提供了非法的音乐链接,因此环球和百代等唱片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起诉雅虎中国。

  对此,雅虎中国日前表示,称并未接到相关的正式通知。而且,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此消息。雅虎中国还表示,将考虑与国际唱片业协会合作,提供合法的音乐下载服务。

  据国际唱片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90%的唱片都是非法拷贝,每年的盗版音乐销售额高达4亿美元。

  去年,百代和环球等7家唱片公司将搜索引擎百度告上法庭,理由同样是因为提供非法音乐链接。据悉,7家公司与百度在6月30日举行了谈判,但未能达成一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