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最新版Google桌面4.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26 江南时报

  不仅搜索电脑,还可在电脑上养花

  本报讯 (记者 王建红) 6月27日,Google 桌面4.0的中文版本正式发布。跟以前的版本相比,最新版的桌面增加了更多个性化的概念,你可以对新闻、游戏、股票、天气预报、搜索工具、媒体播放器等各种互动性很强的Google小工具(Google Gadgets)进行任意拖放,还可以任意改变它们的形状和尺寸。

  据介绍,在本地化上,这个新版本除了有中文界面外,有不少小工具 (Google Gadget) 是直接针对中文用户的。令人兴奋的是,Google还开放了它的制作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了解如何使用补充工具栏API ,制作出自己的小工具 gadgets。当然,Google 桌面最根本的还是其强大的本机搜索功能,只要 Ctrl Ctrl 两下,自动弹出的搜索框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查找您自己电脑上的文件。

  记者获悉,Google希望有更多更好的本土小工具被开发出来,为此特地组织了 Google桌面小工具创意比赛( http://desktop.google.com/contest.html ),最高奖奖金 5000美元,奖励在7月31日前开发出最优秀最有创意的 “Google Gadgets”的第三方开发人员。

  想在电脑桌面上养花,给它浇水,看它长大?或者想显示日历、系统运行情况,WiFi 指示器或其它有趣的东西?你可以到http://desktop.google.com/zh/index.html下载最新的Google 桌面搜索 4.0 Beta 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