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range公司拟收购美国在线英国业务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8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据7月4日海外报道 在美国在线(AOL)英国互联网业务部门的第一轮竞拍中,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公司占据了优势,将可能成功的竞拍到AOL的英国业务。

  据相关的报道,在第一轮的竞拍中Orange公司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出价是最高的
,但Orange公司对竞购到AOL英国业务的决心是相当的大,因为Orange公司想通过AOL英国互联网业务来防止Wanadoo的互联网服务出现混乱的局面。

  由于目前在竞拍中Orange公司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竞争得相当的厉害,因此有业内人士也预计此次竞拍的最终价格将可能为6.5亿英镑。除此之外,包括英国电信(BT)和O2以及英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都提出了收购要约。

  据了解,此次的竞拍是由美国花旗银行主办的,其第二轮的竞标将被定为7月月底左右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