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游相中热播情景剧 武林外传网游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2:02 IT写作社区

  Donews 7月3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以热播情景剧《武林外传》为题材的网游将在8月上市,包括开发公司等具体细节将在近期浮出水面。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包括盛大在内的多家国内网游开发商参与了《武林外传》授权的争夺,授权费炒到了数百万元人民币,最终来自北京的某开发公司中标。该人士表示,网游版《武林外传》可能是一款免费的Q版网游,其开发商将在8月公布更多细节。

  据悉,《武林外传》还将有后续版本(前传、续传)在各电视台播出,届时部分剧情将与运营中的网游《武林外传》进行呼应。(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