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优酷网出现少女遭辱视频 网站已经及时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8: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康少见 张春健) 一个花季少女受到几名与她年龄相仿的女子辱骂和毒打,并被强行脱光上身的衣服,在此期间她并没有反抗和哭泣,这个过程被人录制下来传到优酷网传播。昨天,记者找到优酷网反映这一情况之后,该网站已将此视频删除。

  市民段先生说,前天下午,他在优酷网站看到了一段名为“女生被打”的视频,整个过程共3分钟59秒,其中的内容为:一个十几岁的少女被几个年龄相仿的少女接连打耳光和
大声斥骂,其间还有人把这女孩的上身剥光。

  6月30日5点半,记者登录优酷网看到,这名少女大约16岁,面目清秀。视频里人说的是广东方言,所骂的话语大意为:你样衰(长得丑)、贱格(无耻),并指责这名少女挑拨离间等。打骂之后,这几个女孩把少女上身的衣服脱光,继续辱骂和毒打。挨打少女在整个过程当中没有反抗和哭泣,此外,视频中还不时传来旁边男人的笑声。

  优酷网的主办方为北京合一网络有限公司,前晚,该公司外联负责人张女士称,该视频出现在网站上是由于编辑的工作疏忽,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之后,优酷网已经第一时间将该视频从网站上删除。

  张女士称,优酷网刚刚开通一周左右,目前还处于试运行阶段,网民在自行上传视频内容后,除了编辑自己审核之外,他们还会通过网民的投诉对视频内容进行管理。但该视频在网上发布两天以来,网站并没有接到网民的投诉,编辑认为该视频暴露了目前学校存在的学生暴力问题,值得在网上发布,让网民对此有一定认识,因此没有将其删除。

  张女士还说,网站以后会加强对网民上传内容的审核工作。

  记者注意到,网民浏览该视频后的留言内容大多是声讨几名女生的暴力行为。许多网民认为,这样的视频发布在网上会对被打女生本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并可能给浏览该视频的网民带来不良影响。

  另据市民唐先生说,这很可能是2个月前网上流传很广的“极恶港女迫女除衫”事件中的视频片断,当时此视频曾引起轰动,据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当时已介入调查,并删除了有关此事的链接以防网民继续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