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段永平62万拍下巴菲特"午餐约会" 只为道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0: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数日前在eBay上拍卖的“巴菲特午餐约会”日前有了结果,曾经一手创建步步高电子公司的加州投资者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的价格竞标成功。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巴菲特午餐约会”始于2000年,拍卖所得资金将捐赠给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格莱德基金会(GlideFoundation),用以资助穷困和无家可归者。

  今年,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的价格竞标成功,打破了去年创造的35.11万美元的最高纪录。段永平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从巴菲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希望有一个向他道谢的机会。”

  另外,段永平还表示,他最想问巴菲特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您有大量闲置资金,却没有合适的投资目标,您会怎么办?”(n103)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