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太平洋电脑网内部架构调整 总编魏丽娟卸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2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可靠消息透露,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总编辑魏丽娟日前已提出卸任申请,并得到太平洋高层通过。原市场总监王皇文将出任总编辑。

  太平洋电脑网内部架构也有所调整,原电脑编辑部将重组为电脑编辑部和互动资讯部,卸任总编魏丽娟将会出任互动资讯部总监。

  据内部人士称,太平洋电脑网高层在05年底就在酝酿人事变动,以期望在内容制作和网站形象上做出实质性变革。此前太平洋曾在4月份联合AC尼尔森大张旗鼓进行影响力调研,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太平洋电脑网欲在香港上市的前兆。此番总编调动,已基本完成网站主体人员配备,包括各大频道主编、内容、互动均为空降人员。

  另有说法认为,太平洋电脑网近期人事变动均启用具有销售背景人士,可能意味着今年战略将有大转移,业务部门或将逐渐取代内容部门成为公司经营主导,而这种战略转移与此前上市计划有悖,凸显投资者对网络信心不足。

  新任总编王皇文此前担任市场总监职位,在公司内部行事非常低调,来太平洋电脑网之前曾任担任微星高级行销主管。

  分析人士称,引入台湾籍高管人士进入管理层并担任总编辑职位,也进一步显示太平洋电脑网预备在港上市的决心。

  除了实质性的香港上市计划,据称太平洋电脑网高层还会对北进实施进一步方案,包括北京卖场改革,分站人员调整等。在6月初,CEO张聪敏还携同多位高管前往北京调研,之后,在太平洋卖场12周年之际,太平洋还针对目前公司策略,于广州召开了全国各大部门经理会议。

  附:

  魏丽娟概况: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99年开始在太平洋电脑网工作,历任新闻编辑、新闻主编、网站总编辑等职位。

  王皇文概况:原微星高级行销主管,台湾人,出任PConline总编前为PConline市场总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