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洲人在易趣销售额大幅增长 超过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8:2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30日电 (记者 张永兴) 亚洲人去年在世界最大拍卖网站易趣(eBay)的销售额高达33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更创下超过1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全球目前共有130万人通过易趣网站出售物品,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共有1.3万多人,其中新加坡有4378人。

  易趣公司区域副总裁唐立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份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超过4000名新加坡人在易趣网站上售卖物品,以赚取他们的主要收入或第二份收入。由于易趣已经把新加坡网站提升到国际网站水准,拥有可与美、英等国收费的易趣网站媲美的全面功能,因此这个数字可望在今后几年继续增长。

  但据研究公司AC尼尔森今年6月份的全球范围调查结果显示,在易趣网售卖东西的新加坡人多达9729人。在新加坡易趣网站上,最热门的物品是电子产品、珠宝首饰、成衣及靴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