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关键字广告被判侵权 路易威登索赔3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公司路易威登本周三宣布,巴黎一家法院支持了该公司对Google(中文名:谷歌)的诉讼请求,并且提高了Google应向其支付的赔偿金额。

  路易威登在声明中称,巴黎上诉法院支持了一家巴黎地区法院2005年2月做出的裁决,认定Google存在商标伪造、不公平竞争和销售令人误解广告的行为。路易威登认为,Goo
gle应当密切关注使用“威登”品牌购买搜索关键字的广告客户。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假冒“威登”商品的经销商可以同合法厂商出现在一起。

  同路易威登之间的争端是Google遭遇的多起

商标保护法律诉讼之一。在此前提交给美国监管部门的文件中,Google已经将这一案件列为其关键字广告销售模式面临的挑战之一。搜索关键字广告是Google最主要的营收来源。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路易威登的声明发表评论。

  路易威登同时表示,巴黎上诉法院将Google应支付的赔偿金额提升至30万欧元,并需要向路易威登支付6万欧元的诉讼费用。除此之外,巴黎上诉法院还支持了此前的一项裁决,要求Google在四份杂志上公布自己在此次法律诉讼中的支出明细。(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