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巴菲特午餐拍卖价已超50万美元 获胜者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巴菲特午餐拍卖价已超50万美元 获胜者未定
巴菲特午餐拍卖价已超50万美元(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要获得与“股神”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进午餐的机会,可能需要支付50万美元以上。因为在eBay进行的“巴菲特午餐约会”竞拍中,已经有人出价50.01万美元,而且这还不是最终出价。

  巴菲特今年75岁,他从2000年起开始拍卖“巴菲特午餐约会”,并将拍卖所得的资金捐赠给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格莱德基金会(GlideFoundation),用以资助穷困者和无家可归
者。这项拍卖最初在旧金山进行,从2003年开始转而采用eBay网络拍卖平台。2006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竞标活动已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晚(北京时间6月23日)在eBay启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9日22:00(北京时间6月30日10:00)结束,最终获胜者将同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的牛排连锁店Smith && Wollensky共进午餐。

  目前的最高出价为50.1万美元,出价者是加州帕波莱投资基金创始人莫尼斯·帕波莱(Mohnish Pabrai)。帕波莱的出价超越了“fastisslow”的50万美元,以及“value4567”的46.02万美元,其中“fastisslow”和“value4567”是竞拍者在eBay的用户名。作为巴菲特投资理念的“忠实信徒”,帕波莱过去几年一直参加这项拍卖,但并没有获得成功。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我能获胜,但目前主要有三位竞拍者,竞争将十分激烈。”

  巴菲特本周日宣布,他准备将自己80%的财产捐给慈善事业。按照最新市值计算,巴菲特目前资产总额大约为440亿美元,他计划捐出的股份总价值为370亿美元,其中307亿美元将捐给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创建的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