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里昂证券建议增持中国概念股 看好搜狐调低网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53 证券投资

  法国里昂证券投资近日发布了一项中国各行业股票的分析报告。其中,里昂证券投资给中国互联网股票的总体评级是增持。不过,对于不同的公司,里昂证券投资也给出了不同的评定。

  搜狐收益将继续增长

  里昂证券投资认为,得益于在线广告的高速增长,搜狐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50%;由于在线广告市场还拥有20%到30%的年增长率,以及成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对搜狐品牌的提升,长远来看,搜狐的收益会持续上升,股价也不会下跌。

  新浪无线增值业务给公司带来压力

  “虽然新浪是中国在线广告的第一名,但由于无线增值业务难以形成差异化的产品,因此新浪在无线增值业务上很难获得高额利润”,里昂

证券投资认为,新浪的无线增值服务业务会继续对公司的利润率造成压力,不过,“长期投资者应该注意在市场低潮期进行积累。”

  网易

股票评级被调低

  网易已经俨然成为一个游戏公司。里昂证券投资分析称,网易在过去一年中的投资回报率达到77%。不过,里昂证券投资也对网易表示了担忧,“在我们做出统计之前的6个月里,股价却一直维持在同一水平”。里昂证券投资还表示,网易新推出的两款游戏测试后市场反映情况毁誉参半,如果这两款游戏不能成功,网易的股价会遭遇较大的下跌风险。为此,里昂证券投资已经下调了对网易的投资评级。

  盛大股价短期内难上涨

  对于另外一个依赖游戏生存的互联网企业盛大网络,里昂证券投资认为,其游戏业务已经走向弱势,

免费游戏策略还没有得到证明,在加上其家庭娱乐战略短期内难以产生回报,因此,盛大的股票短期内较难出现上涨的势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