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波音公司可能放弃在航班中提供互联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4:40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根据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Connexion公司在六年来的航班互联网服务上没有产生任何利润,因此波音公司可能在近期出售或放弃其航班互联网风险企业Connexion。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此事的人士对外报道称,波音公司已向多家商用卫星运营商和其他潜在买方发出了询问,而这些企业可能很有兴趣收购Connexion公司或成为波音公司在该服务上的主要合作伙伴。如果波音公司最终不能找到合适的买方或合作伙伴,这项业务很可能会终结。

  Connexion可使乘客通过卫星系统在飞行过程中以10至27美元的价格高速连接互联网。

波音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对Connexion的长期运营模式进行评估,从而设计一套既能促进业务也能满足客户的两全之法。上周公布的报告还称,业务缺乏的主要原因是美国的航空公司没有兴趣在旗下飞机上配备这套系统。国际大型航空公司,包括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日本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内,都为乘客提供这类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