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市场份额继续增长 股价突破4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1日(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斯达克网络股本周三整体上涨,其中Google股价近一个多月以来首次突破400美元大关。

  根据互联网研究公司comScore网络公布的数据,今年5月美国网络搜索总量同比增长43%,比今年4月增长12%。Google今年5月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44.1%的份额,比今年4月增加1个百分点,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雅虎依然位居第二位,市场份额为28%;微软
MSN名列第三位,市场份额为13%;IAC/InterActive旗下的Ask Network排在第四位,市场份额为5%。

  美林

证券分析师贾斯丁·波斯特(Justin Post)预计,未来两到三个季度,Google有望继续提升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有的份额。本周三,Google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14.96美元,报收于402.13美元,涨幅为3.86%,自5月10日以来首次突破400美元大关。雅虎上涨46美分,报收于31.06美元,涨幅为1.5%。本周二,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杰蒂尔·帕特(Jeetil Patel)重申对雅虎
股票
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44美元。

  帕特尔表示,付费搜索广告和显示广告有望促进雅虎第二季度利润增长。此外,将于今年8月发布的新付费搜索平台有助于缩小雅虎同Google的差距。他说:“同Google相比,雅虎的新搜索平台也许称不上高级和先进,但仍然可以促进雅虎在付费搜索市场获得更多份额,因为市场需求十分强劲。”

  其它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络公司中,亚马逊上涨1.17美元,报收于36.65美元,涨幅为3.30%;eBay上涨57美分,报收于30.74美元,涨幅为1.89%;IAC/Interactive上涨78美分,报收于26.03美元,涨幅为3%;新浪上涨1.04美元,报收于24.05美元,涨幅为4.5%。过去一年里,新浪的最高股价为30.70美元,最低股价为20.82美元。Susquehanna金融公司分析师赵春明预计,新浪和搜狐第二季度广告营收都有望实现大幅度增长。

  其它中国网络股中,搜狐上涨81美分,报收于25.66美元,涨幅为3.3%。过去52周里,搜狐的最高股价为29.43美元,最低股价为15.07美元。百度上涨5.25美元,报收于84.40美元,涨幅为6.6%。(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