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pera 9正式面世 支持BitTorrent文件交换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1日国际报道 Opera 软件公司于本周二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软件——Opera 9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在多个方面都有了改进。

  Opera 9 中包含有旨在提高网络浏览效率、强化系统安全、使用户对所浏览内容有更大控制权限的功能。Opera 9 能够封杀网站上的广告。其它与内容相关的功能包括widgets ,这种小型Web 软件能够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浏览参数、玩游戏等。

  Opera 9 还新增加了一个安全工具栏,这也是Opera 为应对日益猖獗的钓鱼式攻击和身份窃贼攻击而增加的一项功能。该安全工具条旨在减少用户遭遇的钓鱼式攻击,它还包含有增强弹出广告拦截能力的技术。

  Opera 9 可以运行在Windows 、Mac 、Linux 平台上,它还支持BitTorrent文件发布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